close

嘿嘿 今天是公司好同事的生日

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小時 戳戳戳出了一個小吊飾給她

DSC05916.JPG 

希望她會喜歡 XD

-------------------------------------------

背面戳了同事名字中間的一個字..

猜猜看阿~是什麼字是什麼字????

 

 

DSC05917.JPG 

 

誰!? 誰給我說是"昱"的  ~"~

是"旻" 啦!!!!!!!

喔 國字真的很不好戳 ....

尤其上面的日..我用粉色羊毛戳完後

還再用白色羊毛把日字的空隙弄出來

這樣才比較立體化 可以看得出是什麼字...

下次還是戳英文比較好 XDDD

 

DSC05919.JPG 

 

另外羊毛氈與吊飾連接的地方

因為我手邊沒有T針也沒有9針

加上我上次戳太緊~把整根T針都戳歪了..= =

所以這次就試著把羊毛戳成條狀

穿過問號圈後再把頭尾都戳進羊毛氈裡

 

因為怕不牢靠

所以原本有大概5公分的條狀羊毛

都被我戳進去了 XD

不知道這樣能撐多久哈!

 

總之~旻霞生日快樂啦!!!!!!

DSC05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