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決定得很匆促…

預定是8/25.26.27其中一天出發,但是我到8/14都還不確定能不能成行 >"<

不管了 就先開始著手弄吧,反正到時候生米煮成熟飯就非去不可了 耶!


一個禮拜

整整的一個禮拜

我所有的時間除了大吃大喝之外

就是上網做功課

由於時間真的太趕 從找機票到真正出發只有九天

又是暑假的末期

一開始參考了背包客棧的最優惠機票比價…哇喔~好便宜好便宜


而且中轉香港的機兵稅比中轉澳門要便宜,

正合我意!! 有一次澳航delay3小時害我差點要在澳門機場過夜的經驗,

我還是喜歡中轉香港…而且還有很多家航空公司可以選擇~

自以為找到了超便宜機票,撿到好康~

來回北京加稅只要11200左右,

結果是……白搭……

那些超便宜促銷票的艙等老早就沒位了...

我還傻傻的考慮了半天,

後來到abacus一查…才發現那些航班最便宜的艙等都顯示0位

不死心又打去航空公司問…心更是涼了一半…

在等補位的沒有10個也有半打了吧@@

隔天又再打去航空公司push一次…應該是沒希望了


好吧!最優惠機票策略失敗!

那就從各旅行社與航空公司團體自由行跟機+酒下手吧

經過三天重重的「國泰即時遊北京」以及中X旅行社的北京6天5夜機加酒,

還有雄X自由行的方案折騰後…

我放棄了!!

一開始是便宜機票沒機位有房間

後來是機位都ok了 卻沒房間了

怎麼這麼一波三折....


後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就把機票跟住宿分開訂吧

頂多再麻煩一點嚕

在雄X國際機票的網頁上

找了較貴的機票 看到了澳航的班機

再加了加機兵稅  原本看到最便宜來回票11300

現在要13700了~

馬上點去訂位中心看...太好了還有位置~果然Q艙比較多位

結果定睛一看...只剩一個位!

我們有兩個人…又是白搭....


後來碰運氣的到了東X的網頁

居然看到剛剛在雄X網頁也有看到的華航+香港快運一個月促銷票

在雄X開票要14300

在東X開只要13142

可能是旅行社議價能力或切票的關係吧

總之 馬上訂! 還選了也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

揪咪 好開心 機票終於定案!


(住宿續~)


後記:隔了一天要開票前又去abacus看了來回的班機…

     哇~才隔一天我訂的艙等也沒位置了…還好 我眼明手快 XD


 abacus


TIP: abacus還真的不錯用,可以看到每個航班不同艙等的機位狀況(就算是經濟艙也有分很多艙等)

      確認了機位狀況後再把航班時間告知旅行社請他開票,可以減少很多溝通上的往來~

      若是上面顯示沒有機位,也可以請旅行社抓抓看機位,有時候也會有額外的驚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