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Spaceship的還車點並不在奧克蘭機場,也不在奧克蘭市區(攤手)

所以最後一天的住宿我我想離機場近一些

就不用還車之後再跑到市區住宿,

然後隔天一早又要風塵僕僕的從市區前往機場

既然一開始就鎖定了機場附近住宿

發現BBH書中有一家離機場只要5分鐘車程左右-Airport skyway lodge

 

DSC06660  

 

雖然BBH評分只有69分~但是離機場近嘛~

不囉唆馬上打電話預定double room...

 

 

 

--

Airport skyway lodge

ADD:30 Kirkbride Rd., Mangere, Auckland Airport

TEL: 0800 726 880 (free call) TEL +6492754443

Double Room:NZ$64 (without BBH card)

--

 

這間BBH的老板是澳洲人,老闆娘則是韓國人

所以一開始打電話訂房的時候我實在聽的很辛苦(老闆娘韓國腔太重啦>"<)

門口看起來真的不太起眼,不過房間確出乎我意料的大~~

正好~適合我們一大堆行李要打包整理的人 XD

整體上也蠻乾淨的!!

 

DSC06675  

這是BBH的櫃檯~旁邊一樣有一些旅遊資訊可免費索取

要上網的話則是$13元可用一整天

 

DSC06673

客廳+飯廳的休息空間很大~還有可自由交換書籍的地方

 

 

DSC06674

交誼廳坐位也夠~大家可以一起圍著看電視 XD

 

DSC06670  

整體而言非常整潔與舒適~~

 

 

DSC06661  

廚房方面則除了有免費的咖啡和茶外,

最讓我開心的事居然有提供"免費牛奶"!!!!!(大心)

沒錯,每次都只有咖啡和糖沒有牛奶...害我都喝不到奶茶或拿鐵

這裡有提供牛奶真是太貼心了!!

當然啦~所有的鍋碗瓢盆應有盡有...畢竟這是backpacker嘛...

 

 

DSC06671  

另外這家是有游泳池和桑拿池的

但是可能天氣還是太冷沒人會使用戶外游泳池

所以池內水質非常恐怖!!!我一點都不想碰到那個水....

不過夏天來的話可以在游泳池裡玩耍應該不錯啦齁!!!???

 

 

DSC06668  

衛浴部分嘛則是比較一般

三間衛浴都是馬桶與淋浴間在一起(但都有乾濕分離)

有一間靠近廚房的比較大也比較乾淨~但整體而言空間和水量我都還蠻滿意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只有69分~我覺得比我之前住過同樣69分的好多了

雖然沒有華麗或特色的裝潢,但是卻有家的舒適氣氛~

房間空間也很大~離機場只要坐公車就可以到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給到80分吧!!!!

 

在這邊還遇到同樣是來自台灣的背包客在換宿

沒想到在NZ的最後一天還可以預到這麼聊得來的台灣朋友

超開心的啦!!!!

 

--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來我的部落格x粉絲團參觀

Niny's 自助旅行x露營車大夢。手作雜記

柳丁自助旅行x露營車大夢x生活雜記。英國。澳洲。紐西蘭。峇里島

arrow
arrow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