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08.JPG 

我的羊毛氈首作.....(大心)

--

自從看到同學秀出他的客製化羊毛氈吊飾後

我也超想要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羊毛氈作品 >"<

上禮拜在文具禮品店熊熊看到有在賣羊毛氈材料包

興沖沖買回來後....

才發現被騙了 = = 裡面只有毛 其他什麼都沒有

在網路上瘋狂買了戳針組、工具墊、一堆10g羊毛後

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作羊毛氈小物啦~~~~~

光是從一團毛戳出一顆圓球就是一個大學問...

從歷經肉餅狀→正方體→蛋型一連串心酸後

終於~~~~~~~它變成圓球啦!!我的小豬頭成形了 XDDD

 

喔 我光是戳出一個圓球就已經無比有成就感的了

隨著自己的想像在把耳朵 豬鼻子 和害羞的腮紅戳上去

原本長的有點奇怪的豬豬  好像也有點像了呢!

DSC05405.JPG 

 

因為想做成吊飾送給屬豬的小弟

所以在豬頭背面又戳上了我弟的英文名字

 

DSC05418.JPG 

 

最後問題來了....

用T針戳進去的時候 好難戳喔...

是我頭部太緊實了嗎?

 

另外想問要做吊飾一定要用9針或T針嗎?

可不可以用一小搓羊毛穿過吊飾的圓形鉤環呢?

這樣會太脆弱嘛!?

 

DSC05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