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輕井澤漢口店

電話:04-22381371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9號(進崇德路交叉口)

官網:http://www.karuisawa.com.tw/

 

------------

IMGP0296.JPG 

呼~這幾天強烈東北季風南下

今年入秋後最冷一波鋒面來襲冷死我了 >"<

那家佇立在我家路口的輕井澤我已經想去很久了...

上禮拜20號去的時候居然還沒開幕

現在22~28有開幕特賣九折耶...當然要去吃啦!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

我中午打電話去訂晚上的位子就沒了

六點去現場排隊居然要八點才有位置...

害我又吹冷風走回家蹲在電視前一個多小時才吃到...

 

門口實在排太多人又太冷...所以就沒照相了 XD

裡面只有一層樓,但是裝潢是一貫的輕井澤風~

店裡面有一半是水流造景和木雕小船還有小蠟燭

營造出日式莊雅的風格 (謎:但我怎麼一瞬間想到九怨的遊戲場景 orz)

每張桌子幾乎都環繞著造景~

可以一邊吃火鍋一邊摸到水唷 XDD

IMGP0294.JPG 

 

現在開幕試賣期間除了九折優惠外

還有"消費滿五百元贈送麻辣鴨血兌換卷乙份"的好康

所以我揪了我們全家一起去吃 哈哈!

漢口店除了一般的火鍋外,還有推出壽喜燒系列($250起)

沒有在別家店吃過壽喜燒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囉!

 

IMGP0297.JPG 

上圖左邊是壽喜燒鍋(鍋子好重)....

右邊則是蔬菜盤~還附上一顆土雞蛋可以當沾醬

其餘副食則是跟一般鍋類一樣有飯、紅茶、和冰沙~

他的蔬菜盤裡有三種蔬菜(高麗菜、大白菜、大陸妹)

也有許多根長長的蔥還有兩片茄子片可以放

缺點是在煮熟後我常常會撈到不喜歡吃的洋蔥片和蔥段 >"<

 

IMGP0298.JPG 

我點的是羊肉~肉片的新鮮度和色澤都很棒

吃到後來肉夾起來也不會散開...

整體而言就價位來說菜色還不錯~~

 

IMGP0295.JPG 

IMGP0299.JPG 

漢口店的爐具是用小瓦斯爐的感覺

要調整火的大小時就只能靠轉動瓦斯開關(我眼睛根本看不到小火...)

不像崇德店是用電磁爐的形式比較好調整溫度

不過好吃的程度倒是沒有差別

我家兩老加我全部把每鍋都吃的清潔溜溜

 

如此好吃又開在我家附近的好店

以後冬天我們應該會變成很好的朋友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