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更新:據朋友再次造訪後回來告知,依舊不推薦...

 

有沒有吃過一頓要一百萬的晚餐!!!!???

我們在峇里島就享用了四個人一頓一百七十六萬的飯店晚餐

是五星級The Laguna的海灘海鮮吃到飽BBQ晚餐

重點是:一。點。都。不。推。

 

DSC02989

原本是想去金巴蘭吃海鮮晚餐

後來網路上搜尋後發現那邊東西不太乾淨

蒼蠅又多~我們家那隻剛好又是玻璃胃

所以鎖定一樣是在海灘邊又是五星飯店Laguna的海鮮炭烤自助式吃到飽晚餐

DSC02986

 

 

本來超級期待的~不知道在五星飯店內享用海鮮大餐是怎樣的風味

結果除了那邊的海一點都不漂亮外 (反而有點像潮間帶)

海鮮BBQ的地方就一點點,且樣式就那麼幾樣!

DSC02987 DSC02988  

 

真正的海鮮只有一般的沙蝦+烤魚+大蛤蠣+小小管(台灣便當裡會有還要把黑色噴墨汁器官拿掉的那種)

其他就是炒飯 炒米粉等類的東西

我還以為會有明蝦等現點現烤的

我也以為會有螃蟹可以盡情享用

結果真的大失所望...失望到我連照像都不想照

 

而且飲料類都必須另點

最便宜的果汁p$60000起~沒錯,六萬盧比起跳!!!!!

加上每人395000的價格...我覺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我還不如拿錢去水上餐廳把所有的海鮮料理都點來吃

我還不如去kuta的海鮮餐廳吃螃蟹和龍蝦

這樣的價格跟這樣的菜色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這真是我在峇里島最貴又最不enjoy的一餐了!!!!!

口亨!!!!!

arrow
arrow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