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家始終是漫天風沙

一隻貓跑過,總是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吹下了落沙紛紛...

搬到台北後  他的活動範圍只剩下一間小雅房

所以~~終於是下定決心 幫他換了貓沙屋和貴松松貓沙了!!

 

對~鐵鎚牌綠牌貓沙 

 

首先幫他買了二手乾淨的IRIS-530單層貓沙屋

把還沒用完的雜牌細沙倒進貓沙屋裡

喔喔喔~~馬上就進去用了 真不錯~

嘿嘿 現在多了一個腳踏墊 應該可以減少落沙量的吧

(正當我大心之際....)

「碰」的一聲...我家布馮貓大爺像是看到鬼..

直接給我衝出貓沙屋 還用頭大大的撞出活門 = =

又是弄得滿城風沙...哇咧..

那我那個腳踏墊是放好玩的喔..

 

 

後來上了ptt貓板搜尋了幾個版友推薦的貓砂

看到EC,鐵鎚都算是凝結力很好的貓砂

馬上衝到了家附近的寵物店看...

喔買尬~EC真不愧是貓沙之王...

連價錢都是這麼的高貴

再轉頭一看~看到了牆角還僅剩一盒鐵槌

(當初根本不知道鐵鎚長怎樣,只是看到橘橘的很搶眼,然後熊熊發現上面有hammer的字樣 XD)

恩 物以稀為貴嘛 那就買鐵鎚吧~

28磅..599大洋  不管了~就買吧!

另外還買了一包5lb的一般貓沙回去混沙

 

 

我只能說我太小看28lb的重量了

搬回住的4樓我已經快脫臼...

又很天真的以為這種紙盒就應該從上面開(跟一般開餅乾一樣)

邊開還邊罵: 吼~這個紙黏真緊...有夠難開!!

奮戰了好久才發現鐵鎚牌側邊有設計好的開洞  冏冏冏

長這樣 

開洞和裡面的沙

 

 

真的是冏很大...我剛那麼辛苦是....

只好再把上面用封箱膠貼起來..

就成了上圖那副模樣...哀orz

 

接下來就是把貓沙倒進貓沙屋啦

很欣喜的把裡面的舊沙全部倒掉

在刷的一聲倒入鐵槌~恩~有一股肥皂粉的味道

還不錯聞(我很怕一般貓沙奇怪的果香味~)

喔~滿心歡喜的把布馮大爺抱到貓沙屋前

推他趕快進去用用看超好用貓沙...

 

 

結果.....

我要好好看仔細 

他只願意把頭伸進去.....

再怎麼推他屁股...

這到底是什麼鬼!? 

他也只願意趴在貓沙屋前....一直盯著新貓沙看

 

==========三個小時後==========

 

對!過了三個小時~他還是維持一樣的姿勢

ㄎㄨˊ在貓沙屋前...怎樣就是不進去

我就不懂..到底貓沙有啥好看的可以看三個小時阿..

逼不得已,我還去翻我剛剛倒掉的舊貓沙

硬是從裡面夾了一塊他的便便出來 放到新貓沙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

到我想睡覺的時候...他也想睡了...

喔~我看累了 躺一下吧 不想起來 

結束與貓沙對望的晚上~

 

================隔天==============

 

隔天起床後 發現貓沙屋裡有個5*5*5大小的硬塊

他去尿尿了耶~~~(歡呼)

不過那鐵槌的凝結力也太好了吧!!

是貓沙球 XDD

 

清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大的粉塵(大概是跟之前的雜牌貓沙比好很多)

倒新沙的時候也都是撲鼻的肥皂味

只是我混沙的時候 大概都撲3~5公分

而且大都還是1:1耶~這樣會不會太浪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