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到處可見的"百元剪髮"是我們家那隻當兵時隔周必去之處

對於不要求造型的人來說是個省錢又簡便的選擇

在台灣時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百元剪髮

沒想到來澳洲後剪髮成為困擾背包客的一大難題

我也踏進了澳洲百元剪髮的行列!

 

在澳洲想要單純的剪個頭髮真是非常的貴!!!

澳洲人開的salon男生剪髮帳面價AU$20起跳

女生要剪髮帳面價AU$35起跳

為什麼說帳面價咧!? 因為她就只是剪而已~

只要你跟造型師說你想剪成怎樣,或是我的劉海想要剪成妹妹頭之類的

很抱歉!!你的帳單上會再加上一筆"設計費"

 

有朋友就是看到剪髮$35元覺得合台幣約1000元可以接受進去剪

英文不夠好加上不了解澳噢歐髮廊習慣的我們

就按照台灣的習慣跟造型師說她想要把長髮剪成齊肩

然後要有點厚度不要太薄這樣

摪摪~~~~~~~~~~~

出來的帳單變成AU$66元......

 

所以!!!!!!!大多數背包客像我除了自己動手修一修

或是找略懂髮藝的背包朋友幫忙修剪之外

大概就是任由頭髮亂長了 (嘆)

 

現在!!!!!!!!!!!!!!!澳洲也有百元剪髮了哪!!!!

 

 

因應澳洲物價是台灣的三倍左右~

百元剪髮在澳洲順理成章變成澳幣$10剪髮(約台幣300元)

一樣只有剪~不包含任何洗染燙

--

店名:F10 QuickCut

官網:http://www.f10quickcut.com/index.php

價格:AU$10

Perth分店地址: F10 Quick Cut (K Mart對面)

Maddington shopping centre 內(Cnr Burslem Dr & Attfield St Maddington WA 6109)

--

 

來到這兒完全就是台灣的Fu~

先掏個10元澳幣紙鈔放進門口的機器裡

然後就有個號碼牌等待剪髮~

是不是跟台灣的百元剪髮一模沒有兩樣呀!?

而且裡面的設計師全部都是台灣來的唷

可以很順的用中文溝通想剪的髮型!!!

 

DSC01528

 

DSC01527  

 

而且來剪髮的澳洲男生人也不少耶!!!

不過我家那隻還是我操刀幫他剪的多 XDDD

省10元我可以去吃一碗Tom Yum 耶!!

arrow
arrow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