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終於進展到寫八里島住宿的時候了

呼~整理飯店照片整理得太辛苦...差點就不想寫了 orz

 

決定了第一天要住屋布後,馬上找到一串有關tegal seri的文章

不免俗的我也馬上寫信去問訂房狀況

然後也不意外的獲知房間全部客滿的消息

嗚...我想住wooden room啦 >"<

 

後來請koma及John推薦烏布的住宿

他們的報價中同時都有這間"Tunjung Mas Bungalow"和"Kakiang Bungalow"

兩間位置在隔壁,也正好在tegal seri的斜對面, green field的正對面

上網搜尋了一下兩間的房間照片

我比較偏好Tunjung Mas Bungalow有著茅草屋頂和長長熱帶花園走道的氛圍

DSC02461

 

由於後面有奢侈的villa和五星飯店要享受

為了預算考量~一開始是跟koma訂了standard room(US$50)一晚

當天到達民宿時櫃台竟然幫我們兩間房全部升等成durex room耶!!!

有我最愛的公主紗床!!!!!!!!!!!!!!!!!太lucky了!!!!!!!!!!!!!!

DSC02396  

 

 

 

 

一般standard room是位在一樓,而durex room則是位在視野比較好的二樓

除了有自己的陽台外,床型也是跟一樓不一樣的公主紗床

房間室內空間真的很大很大...大到可以在裡面玩折返跑

浴室也是誇張的大...裡面放個twin bed都不是問題

我們分別住在01,05號房~01號房最靠近游泳池

視野我覺得最好~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旁邊在施工

比較看不到另一邊的稻田景觀

DSC02454  

 

 

民宿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由於我腦袋裡一直存有他們shuttle可以隨叫隨有的科板觀念

而且我們抵達民宿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一早凌晨搭飛機到現在什麼子都沒吃已經快餓死

沒想到櫃檯竟跟我們說他們的shuttle已經被預約了

喔!我的媽! 一聽差點沒哭出來....

不過櫃台人員也很貼心,馬上幫我們想了辦法

他請民宿內的工作人員牽出自己的機車

哈哈~他們要騎機車載我們去吃午餐啦!!!!!!!!

於是我們當然萬分感激的帶上安全帽出發去

 

至於網路上常提到的他們冷氣不夠力的情形

我倒覺得還ok~只要房間不要悶熱就行了

我也不需要凍到發抖的那種冷氣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早餐~有三種package可以選

我們當然選印尼式的早餐,然後一早選擇在游泳池畔享用

有水果沙拉+西瓜汁+炒飯~

DSC02456

水果沙拉沒啥特別,不過他們的炒飯和西瓜汁好好吃喔

DSC02459  

 

 

游泳池旁的造景也很有熱帶風情

不過就是游泳池太小了啦!!!!只能泡泡水差不多

DSC02441

 

 

至於房間外面的陽台除了一套桌椅外還有一個發呆床,

不過可能是在戶外積了點灰塵我沒敢上去躺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觀也是很心曠神怡的 :)

DSC02432     

 

若是以美金50元一晚而言

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享受~白天可以在烏布市場和小巷中逛逛

晚上做個按摩再回到民宿休息

是不是很優閒呢? XDD

 

最後有傷眼照一張,哈哈! 算是給看到最後的你一個獎勵(誤) XDDDDDDDD

DSC02410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來我的部落格x粉絲團參觀

Niny's 自助旅行x露營車大夢。手作雜記

柳丁自助旅行x露營車大夢x生活雜記。英國。澳洲。紐西蘭。峇里島

 

arrow
arrow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