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巴里島之前在網上作了許多功課,

也都一一拿筆記下來哪裡必去

超市是最可以買到當地特色好物的地方

那當然是非去不可囉!

 

DSC02759  

除了上圖各地的Bintang超市必去之外,

不外乎水明漾家樂福.屋布的Delta Dewata Supermarket 

以及太陽百貨裡的超市  以及各地也有分店的coco supermarket

我幾乎都去逛了

 

但是!!!!!!!!!!!

上述都不是最便宜的!!!!!!!!!!!!!

下次要去巴里島請一定要去Hardy's

 

 

 

 

這家,是當天接機的司機建議我們去的~是我們到峇里島第一個去的地方!

DSC02287

 

我們剛下飛機其實對司機的話半信半疑

本來我希望他可以載我們去家樂福採買

不過司機說不順路~所以推薦我們這家超市

那時候超怕司機是不是想去自己的購物點 

我們會不會一到Bali就被當凱子!?

 

所以到這家超市後,只簡單採買了一些生活必需物品

盥洗用具及少少的零食餅乾~

當初只覺得這家店東西真的不貴

不過因為是第一間店,所以買東西還是非常有節制的只買一點點!

後來我才發現我大錯特錯了  >""""""<  (淚奔)

 

這家根本就是巴里島最便宜的超市啦!!

而且之前大家網誌上很紅的Max Tea 奶茶系列

這邊價錢真的非常便宜! 小盒五包裝的才$6790盧比

 

當時的我太傻太天真的以為反正之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買Max Tea奶茶

就只買了小盒裝的~後來等我要在買時  

跑遍了家樂福和太陽百貨的超市都買。不。到。了    >"<

 

DSC02286  

 Lulur霜也很便宜~後來買Soffel小罐的防蚊噴霧也才$3590盧比

必備的轉換插頭其他朋友買30000盧比一個,Hardy's才賣15000一個

是不是真的很不誇張的便宜!?

早知道我應該第一天就大採購的啦!!!!!!!!!

 

Hardy's in Nusa Dua

(上圖照片取自http://www.buravi.com)

 

Hardy's幾乎都是當地人光顧,

我們在裡面逛半天都沒看到幾個觀光客

不過也就第一天有看到這家超市,後來好像都沒有看到哪裡有

 

回來之後上網查才發現原來這家超市最大的店在Sanur

從機場往Nusa Dua的路上也有一家

還有一家就是從機場往Ubud的路上

營業時間從8:00AM - 22:30PM~是不是超好的呀

 

所以去峇里島看到便宜的一定要買上買馬上買~

下次去我一定要先殺去這家超市一次採購光光啦!!!

arrow
arrow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