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心血來潮逛了公館的39元商店

想起家裡已經淪為布馮貓大爺磨爪的巧拼

早已可憐兮兮體無完膚~

那就來添個大創貓抓板新貨吧!

大創買的貓抓板 !

 他長這樣唷~(有兩款,隨便拿了一款)


它的組成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塊像紙箱上切下來的瓦楞紙板

然後鋪了一層很硬很硬的地毯那種(我真的不太會形容 >”<)

很近很進看長這樣 

近拍圖

 

最重要也最厲害的是……….

它裡面附了一包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乾燥包

後來從僅有的漢字與圖片中意識到應該是叫我倒到貓抓板上

 

從此開啟了一段天崩地裂…….

 

我本來還怕說Buffon根本甩都不甩

沒想到  就在我把那包奇妙的粉一整包灑完的瞬間

他整隻貓暴衝過來一把從我手中搶走貓抓板

不是隨便抓抓而已

根本就是五體投地的貼著它

狂吸 狂磨 狂抓 狂抱….

 

 

 

而且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晚上

我無法把他和貓抓板分離

 還是不願放開它 歪頭也要抱他 


到了深夜我要睡覺的時候

忽然間撇到他一隻貓好好的坐在地上

終於放開貓抓板了

但就只是呆呆的坐著  一臉放空的樣子(沒拍下來 X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吸毒了 XDD

 

不過我也不禁開始擔心

剛剛那一大包的粉幾乎都被他吸(?)下肚了

這樣到底有沒有關係啊!????

看來我一開始擔心他會不用貓抓板的問題好像是想太多了 XD

四肢都來抱著 還要躺在它上面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